活動成果 > 全民國防> 1080415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

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,並採用多元教學活動方式以增加學生學習興趣,今年特別配合金六結營區射擊流路,於4月12至18日辦理全縣高中職學生實彈射擊體驗活動。

學生都非常緊張及興奮,到了靶場立刻被嚴肅的氣氛及震耳的槍聲震撼住,只能仰賴平時在全民國防課程中所學到的訓練,在靶場上自行完成這次的體驗。

為了讓學生安全零風險,本處編組全縣教官實施槍枝歸零、保險及任務編組,以最高規格執行本次任務,配合全民國防課程讓學生體驗實彈射擊活動,留下最難能可貴的經驗。

尤其看到大家頭戴鋼盔,身穿防彈背心,及井然有序的靶場紀律,相信學生已經體會到軍事部隊的嚴整和重視紀律,也希望透過這項活動能夠招募到更多有志青年,一起加入國軍保家衛國的行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回上一頁

教育部宜蘭縣聯絡處 宜蘭縣學生校外會
地址:260 宜蘭縣宜蘭市泰山路181號   TEL:(03) 935-1885、936-4292   FAX:(03) 933-2731